安心溯源料理教室 -東南亞料理

雖然台灣疫情緩和,但還是出不了國啊!

還好~可以靠著料理,讓我們的味覺環遊世界!

#越式料理 的酸甜襯托了 #產銷履歷白蝦的鮮甜!

#泰式料理 使用多樣香料製成的冬陰功醬加上蝦頭熬的高湯,聞一口就像來到了泰國市集,當然裡面最畫龍點睛的一定是 #產銷履歷白蝦和產銷履歷鱸魚,讓滋味加成更豐富!

#新加坡料理 #產銷履歷白蝦 裹上麥片的奶香,這個從來沒想過的搭配,意想不到的和諧,溫潤的香味、白蝦的彈牙、麥片的酥脆,各有各的特色卻又完美融合!!

雖然出不了國!但台灣的 #產銷履歷水產品 也非常優秀的撐起各國的大菜!

一起環遊世界吧!





▌為什麼要選擇產銷履歷水產品?
台灣加入WTO後,農漁產品市場雖獲得開放,但水產品藥物殘留事件仍屢見不鮮,加上國內少數業者不當使用藥物,透過產銷履歷讓生產資訊更公開透明,也讓消費者的選擇更有依據!!
▌【產銷履歷水產是這兒來的】
蝦覓世界
天時福



客服專線
(02)2713-0186  週一至週五 09:30-18:00
傳真專線
(02)2713-6329
歡迎來信
nancy.lu@aita.com.tw
 
Copyright © 2019 AMOT. All Rights Reserved
Agriculture Multi-Discipline Association of Taiwan(簡稱AMOT)